我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学座谈会
2022-11-11      阅读次数: 949

 1111日上午,我院在12号楼407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以下简称习思想)任课教师座谈会,座谈会主题为“学习宣传二十大 融会贯通进课堂”。校督导组专家施步洲、占必传、李秋新,教务处副处长戴仁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习思想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小刚主持。

习思想课程负责人王海霞博士先从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实践、教学保障、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习思想课程的基本情况,随后习思想任课教师分别交流教学中遇到的一些难题和困惑。校督导组专家和教务处领导就教师们提出的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侯强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马院将吸收最前沿的内容、集中最优秀的教师、给予最全面的保障,开设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这门课程。

                            (文/范厚琼;图/裴艳青;审核/狄阳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