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者王永贵教授为我院教师作“二十大”精神辅导
2022-10-31      阅读次数: 1070

    1031日上午,我院邀请长江学者王永贵教授作“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面领会和深入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侯强院长主持。

       王永贵教授从:一、新变革—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二、新境界—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的飞跃;三、新使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五、新课题—深入研究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

        随后,王永贵教授还就近期思政课教师科研选题方向给与会的教师们做了分析和指导,建议思政课教师从“二十大”报告着手,提早思考、谋划相关课题的申报。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马院教师不仅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对今后的课题申报有了更精准的认识。

                                                                            (文/裴艳青,图/范厚琼,审核/狄阳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