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2021-05-27      阅读次数: 1480

5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在12号楼303教室举行。来自学院各教研室的6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选拔比赛。学院邀请了秦苏滨教授、薛志清教授、侯全生副教授、陈春琳教授和宋国英研究员担任本次选拔赛评委,比赛由李向东副院长主持。

比赛中,参赛老师们充分展现个人的课堂魅力,有的老师讲解道德,有的老师讲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的老师讲解我国的工业化道路,有的老师通过播放视频生动讲解,有的老师则注重课堂承上启下、突出重点,评委按规则给每位参赛老师的现场授课打分,并对选手进行了点评。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大赛主题,引导学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选拔赛为学院教师提供了教学经验切磋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院潜心教学的氛围,调动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也为进一步推动智慧教学夯实基础。(图/文:周抒,审核:杨文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