纲要党支部与华润化学材料第三党支部结对共建
2021-05-19      阅读次数: 1500



5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工党支部和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签约共建仪式在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正式举行。华润化学材料党群工作部经理龚建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李向东出席共建签约仪式。

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魏茂清、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工党支部书记邵鹏宇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随后,邵鹏宇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品微党课《乐之秋白——瞿秋白和他的红色音乐》,激励与会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据了解,华润化学材料有限公司依托集团的党建优势,在党建引领下创造了优异的工作业绩,集团的红色底蕴和创新理念是培育新时代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课堂。校企双方党建共建,能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促进党建品牌的形成,实现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共建双方一致表示,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提高”的共建原则,实施“五联”工作机制,加强双方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实现共建单位之间的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图/王素君;文/邵鹏宇;审核/杨文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