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22      阅读次数: 1721

1月18日,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407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黄步军、纪委办副主任高修坦列席会议,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杨文生主持。

会上,杨文生首先通报了党总支领导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上检视问题以及校党委第二轮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从五个方面对党总支领导班子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班子成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列举了问题的表现形式,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同时,诚恳地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也对其他同志的批评表示了自己的态度。会议气氛既和谐又融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黄步军对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如何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推进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点的建设以及如何进行问题整改提出了要求。(图/周抒;文/逸文;审核/杨文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