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2020-11-12      阅读次数: 1416

 

1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杨文生、副院长李向东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向东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讲述了近期在教学和科研上的困惑与难处,并对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态势、学院的发展规划等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教学与科研上的问题,与会领导积极回应。李向东强调,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一定要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清晰的设计与规划,同时与其他老师多进行交流,主动出击,兴趣爱好相投的老师可以自发组成团队,共同研究,做好学问。

杨文生作总结讲话时说,当前学校正处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攻坚时期,各个项目建设需要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教师的锐意进取和开拓创新。在发展过程中遇到问题,要相信组织的力量,学院一定会尽力解决。他希望各教研室之间、老师之间要多做沟通与交流,互帮互助,搞好教研活动,精心打磨课程,要在工作上勤耕善作、追求卓越,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