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巡察组进驻马克思主义学院并召开动员会
2020-09-11      阅读次数: 132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10日下午,第四巡察组进驻马克思主义学院,并在12号楼407会议室召开动员会。第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及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原领导班子成员和民主党派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生主持。

周兰珍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并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把巡察要求落到实处。

杨文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据悉,此次集中巡察时间是911日到30日,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抽查核实、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等形式,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