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阅读次数: 1423

 

    1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综合办公室主任、民主党派和群众教师代表列席会议,校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成员李海达、韩静应邀列席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杨文生主持。

会上,杨文生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际,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对主题教育期间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对照检查,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落实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班子成员分别从贯彻落实新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干事创业精气神和担当作为、作风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既列举了问题的表现形式,又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同时也表示了改正问题的决心,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大家既诚恳地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也对其他同志的批评表示了自己的态度。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