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6      阅读次数: 1329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薛志清教授在瞿秋白纪念馆给党员教师上主题教育示范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干部在瞿秋白纪念馆参观学习


10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瞿秋白纪念馆,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瞿秋白同志的塑像前,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常州市巾帼党课名师薛志清教授开展了现场实践教学,结合瞿秋白纪念馆丰富翔实的史料,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瞿秋白同志的革命事迹,给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示范课。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个人的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下一步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院的部署,踏实工作、尽心尽责,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据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学习政治理论、提高综合素质为抓手,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结合主题教育示范课,激励广大教师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和深厚的理论学识引领学生、感化学生、培养学生,以此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效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