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围绕主题教育八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2019-10-11      阅读次数: 1513

10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委员、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杨文生主持学习研讨活动。

杨文生首先作交流发言,他分别以“毫不动摇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人”为题,重点交流了三个专题的学习体会。院长侯强分别以“强化宗旨意识,牢记立德树人”“坚持问题导向,破解思政难题”“严守住政治纪律,讲好思政五种话”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副院长李向东分别以“什么是党性修养?党性修养的内容?”“关于廉洁自律心得体会”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八个专题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杨文生最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他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各党支部理论学习的根本任务,各位党支部书记要带头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要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在整改落实中拿出真招、实招、硬招,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