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7-06-06      阅读次数: 1390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5月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12号楼407会议室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宋国英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向廖俊波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宋国英书记主要从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大变样”“总能让人从要我干”变为我要干’”“群众的亲人,处处为群众着想”“赚钱的事让群众干,不赚钱的事政府干”“笑对人生,始终给人以正能量等五个方面讲述了廖俊波的先进事迹。

    宋国英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建设为己任,以自觉参加“三会一课”和按月交纳党费为基础,积极参加党总支及支部组织的各项工作;主动塑造党员形象,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推进过程中,发挥各自所长,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成为党外教职工做人行事的榜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