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2学期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2013-04-17      阅读次数: 1454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强化教学互动,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根据质评处、教务处教学管理工作安排,本学期教师评学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本学期教师评学工作继续使用教务管理系统,实行网上评学,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及时通知到位,确保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评学工作。
评价时间:第9周周一——第10周周日(4月22日——5月5日)
二、 操作说明
1.登录教务处主页http://jw.jstu.edu.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或直接登录http://jwgl.jstu.edu.cn。
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在“信息查询”中选择“教师评学”对上课班级进行评价。
3.进入评价系统后逐个点击评价课程栏中的相应班级进行评价。如对该班级有意见或建议,可在“意见和建议”栏填写。
4.教师在评价时,每评价一个教学班级就需要保存一次,全部评价结束后才能提交数据。一次必须全部评完,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教师评学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了解学风状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请参评教师本着客观、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对上课班级的教学情况做出全面评价。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五日
打印